昏星_立志做一个剪刀手

EC|贾尼|亚梅|盾冬|锤基|拔杯|柯芬|密林父子|00Q|肖根‖苍策|明唐|丐佛

【EC】原著向-根据狼三剧情脑补Charles失控脑死所有变种人的细节

要怪就怪编剧伐不要怪我!

渣文笔求不喷!!

        Eric常常会想,如果他当初没有离开Charles,没有带走他最亲爱的朋友们,而是留在他身边,两个人慢慢地磨合,事情是不是会变得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没可能了,他们对变种人有着一样的热爱,却又谁也不听谁的劝。真是一样的倔脾气,Eric不禁摇头苦笑。他又抬眼看向那个朝思暮想的人,看着他失去理智的模样,“老伙计,你这样可真是丑态百出了,”Eric想着,“可是,等你清醒过来你一定会感到痛苦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Eric的脑中掠过这几十年来的回忆,甜蜜的痛苦的,最后定格在那时沙滩上躺在他怀里的Charles脸上,“You are not my friend.”那个年轻的Charles慢慢地开了口。这句话,这些年来一直盘绕在他的脑中,午夜梦回时,发呆时,总会钻出来,利刃般割着他的心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后悔了,亲爱的Charles,”Eric的眼瞳逐渐变得浑浊,“我想陪着你,我想重来一次。”一滴眼泪从他的眼角滑落:“我爱你。”那光彩最终从他的眼中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Charles,即使失去了他的理智,也突然感受到铺天盖地的痛苦裹挟着自己,但他控制不了自己的大脑。他模模糊糊的感应到了昔日的老伙计,没有看到Eric开口,可那句“我爱你”却直达他的心底。

        Charles的瞳仁不自觉的转向某处,他的眼睛逐渐恢复了光彩,周围静止的一切开始慢慢活动起来。于是他清楚地看到不远处躺在地上的人,那双眼仿佛是看向了自己的方向,却是灰白的黯淡的。“Eric?”他的喉咙深处涌出低沉的声音。他的双耳开始听到声音,那是悲鸣的声音,是地狱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在自己的周围感受不到任何变种人生命的迹象,只有一个微弱的,宛若垂死老人般的。“Logan.”他依旧死盯着Eric的方向,“I’m sorry.I’m so sorry.”他湛蓝的双眼最终合上了,没有一滴眼泪流出来。


评论

热度(9)